天津市滨海新区公安局

当前位置: 首页>公安局>警察故事

滨海新区公安局举办警营开放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8-09 08:54      来源: 滨海新区公安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自7月份中旬始,由滨海新区科技馆主办,滨海新区公安局承办的“夏季警营开放日”活动在滨海新区公安局枪械训练中心连续举办了四期。每周日的警营开放日活动,让夏令营的同学们零距离了解民警的工作和生活,探索属于“警察蓝”的神秘之旅。




       新区公安局教官在互动中为同学们逐一展示并介绍警械装备、武器枪械的用途和功能,邀请同学们对武器装备进行体验。教官还现场模拟演示在对抗不法分子侵犯个人生命安全时,应当如何保护自身安全,授同学们“防身三宝”小技巧。活动现场还安排民警带领同学们到训练靶场进行实地参观,活动内容丰富,氛围轻松愉悦。


       警营开放日活动为滨海科技馆的同学们搭建了一个亲身体验警营生活和深入了解民警工作的良好平台,既密切了警民鱼水关系,又搭建了警民沟通桥梁,还让同学们对“警察”这个职业充满了向往。不少同学在活动后激动地表示,“长大后要立志成为一名人民警察!”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gajadmin&Check_CheckDate=2022/8/9 8:55:04&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