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公安局

当前位置: 首页>公安局>法治宣传

网上寻找“游戏代练”被骗5000余元,民警远赴冰城抓获嫌疑人
发布日期: 2020-05-11 16:04      来源: 天津市滨海新区公安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总有一些游戏玩家因为自己游戏打得不好,却又想要让自己的游戏战绩看起来很“牛”,便想找人“代练”,但往往游戏人生路上,总少不了骗子的身影。


     今年2月14日,被害人张某神色焦急,来到滨海新区公安局胡家园派出所报警,称其在进行网络游戏时添加了一名游戏代练,被骗5000余元。


     接警后,滨海新区公安局反诈中心立即成立工作组,组织网安及属地派出所对案件资金流、电信流和人员流进行详细分析,根据之前办理类似案件经验,依据受害人提供的线索,顺藤摸瓜,迅速确定杨某、陈某具有重大作案嫌疑。


     4月17日,反诈中心联合胡家园派出所民警赶赴黑龙江省鸡西、哈尔滨等地进行抓捕,在黑龙江警方的大力协助下,最终将犯罪嫌疑人杨某(男,32岁,黑龙江省密山市人)、陈某(男,33岁,吉林省松原市人)成功抓获。经讯问,二人对以代刷游戏装备为名实施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民警根据二人的供述和资金流向逐一进行分析比对,截至5月10日,核破各地该类案件十余起。


     二人因涉嫌诈骗被滨海公安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深挖中。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gajadmin&Check_CheckDate=2020/5/11 17:11:25&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