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公安局

当前位置: 首页>公安局>法治宣传

“00后”盗窃摩托车团伙被滨海警方“一锅端”
发布日期: 2020-06-04 16:41      来源: 天津市滨海新区公安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5月24日,滨海警方端掉一盗窃摩托车团伙,4名“00后”因为手头拮据,起了“偷”的邪念头,最终受到的是法律的制裁。


     2020年5月6日上午9时许,滨海新区公安局新村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其停放在超市门前的一辆银灰色摩托车被盗,价值1万余元。接报后,新村派出所立即开展侦查工作,发现近期新村所界内有多起摩托车被盗案件,案发时间均集中在凌晨1点到2点,嫌疑人专门对没有外挂锁的摩托车下手,剪断摩托车上的电源线后将摩托车骑走。经进一步侦查,办案民警确定为4名嫌疑人的团伙作案。通过对掌握线索的梳理,民警初步确定了嫌疑人的身份信息和落脚点,两名主要嫌疑人窦某(男,19岁,滨海新区人)、马某(男,17岁,滨海新区人)被纳入抓捕日程


     5月24日,办案民警将四名嫌疑人“一锅端”,在窦某的居住地查扣被盗摩托车2辆。该团伙供认作案3起,涉案金额1.5万余元。6月3日,第三辆(已被销赃)摩托车被找到。


     目前,四名嫌疑人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gajadmin&Check_CheckDate=2020/6/4 16:47:26&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