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公安局

当前位置: 首页>公安局>法治宣传

滨海公安夏青路派出所刑事拘留一名诈骗嫌疑人
发布日期: 2020-07-14 16:12      来源: 天津市滨海新区公安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2020年7月11日,滨海公安局夏青路派出所经过缜密侦查抓获一名诈骗嫌疑人。


     2019年12月24日,辖区市民孟某到夏青路派出所报警:其被一名叫王某的男子所骗,被骗150万元。


     接报后,所领导立即组织警力开展调查。经了解,孟某在蓟州区罗庄子镇有一块14万平米左右的土地着急出让,2019年4月,孟某通过朋友认识了犯罪嫌疑人王某,王某自称代理北京瀚洋公司对孟某东的该块地进行收购,并提供了相关证明,但王某称需要报警人支付150万元押金后才能支付转让土地的全部价款,报警人按照对方要求将150万元打入对方账户后迟迟未收到打款,后联系北京瀚洋公司得知并无此事,且并未委托王某代理此事。


     2020年7月10日,夏青路派出所通过技术手段将犯罪嫌疑人王某抓获,经讯问,王某对其诈骗孟某150万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现犯罪嫌疑人王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gajadmin&Check_CheckDate=2020/7/14 16:18:41&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