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公安局

当前位置: 首页>公安局>法治宣传

滨海公安南海路派出所破获系列盗窃摩托车、电动车案件
发布日期: 2020-07-14 16:20      来源: 天津市滨海新区公安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2020年7月10日,滨海新区公安局南海路派出所在新区技术部门和刑侦支队的大力配合下,赶赴西青区中北镇,将犯罪嫌疑人庞某某抓获,成功将侦破系列盗窃摩托车、电动车及电动车电瓶案件,涉案金额两万余元,追缴被盗车辆两台。


     2020年6月23日13时,南海路派出所接报警:事主崔某某称其停放在天津市滨海新区开发区第三大街与巢湖路交口处的燃油摩托车被盗,价值5200元。


     南海路派出所依法立为刑事案件予以侦查。经海量调取案发地及周边地域视像资料,在新区公安局科技部门的大力支撑下,民警确定庞某某(男,39岁,河北邯郸人)有重大作案嫌疑。


     7月10日,民警赶赴西青中北镇,将犯罪嫌疑人庞某某抓获,经讯问,其对在滨海新区南海路、洞庭路小区及西青区、津南区、红桥区等地盗窃摩托车、电动车及电动车电瓶等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2020年7月11日,庞某某被依法刑事拘留,相关挽损工作正在进行中。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gajadmin&Check_CheckDate=2020/7/14 16:29:54&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