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公安局

当前位置: 首页>公安局>法治宣传

古林派出所破获一起“购买翡翠原石”诈骗案
发布日期: 2020-07-14 16:29      来源: 天津市滨海新区公安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2020年7月12日,滨海新区公安局古林派出所根据线索,在江苏省无锡市将诈骗嫌疑人王某某(男, 32岁, 江苏省无锡市人)抓获归案。


     2019年10月14日,辖区市民霍某到古林派出所报警,其自称向犯罪嫌疑人王某某购买翡翠原石,当年8月份的时候通过微信向王某某账户内转账4万元,但是一直未收到货,霍某要求退款,并告诉王某某再不退款就报警,给10天的期限。但是时间期限到了,王某某还不退款。霍某意识到自己是被骗了,遂报警。


     2020年7月11日,在前期侦查的基础上,民警赶赴江苏省无锡市将嫌疑人王某某顺利抓获。经突审,嫌疑人王某某表示霍某转款4万元并未用于购买约定的翡翠原石,在被害人不知情的情况下挪为他用。


     现嫌疑人王某某已顺利押解回津,依法刑事拘留。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gajadmin&Check_CheckDate=2020/7/14 16:32:30&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