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公安局

当前位置: 首页>公安局>法治宣传

在网上突然认识一个“理财导师”后···
发布日期: 2021-05-04 10:03      来源: 天津市公安局反诈中心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让钱生钱是美好的愿望

    如果掉进骗子的陷阱里
    注定是以悲剧收场
    网上的所谓“理财导师”-------您可别信!



    近年来,网络上出现一些投资理财APP,
    “高收益”“利润丰厚”吸引投资者,
    其中不乏违法犯罪分子搭建虚假投资平台
    被害人先期投入少量资金后,
    骗子先让受害人获利骗取信任。
    受害人大额资金投入后,
    会发现不能提现而且软件打不开,
    最终竹篮打水一场空



    警方提示

    Police


    1、购买股票、金融理财产品、现货期货投资等,要通过正规的机构,可以在证监会、期货业协会网站了解其资质或实地查看情况。


    2、不要盲目迷信一些所谓的“内幕消息”、“大师指点”、“权威发布”背后往往都隐藏各种各样的利益或骗局。


    3、切勿盲目加入未经核实的投资理财群,这有可能是预设好的局,会不知不觉落入圈套。


    4、不要心存幻想,不要因为犯罪分子的花言巧语而越陷越深,遭受更大损失。


    5、投资者对超高收益的投资要保持戒心,不要被暂时的高收益迷惑双眼,切勿相信只挣不赔的“买卖”,避免落入网络投资理财诈骗陷阱。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gajadmin&check_checkdate=2021/5/11 10:04:31&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