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公安局

当前位置: 首页>公安局>法治宣传

滨海公安向阳所因势利导 助力防范电诈宣传
发布日期: 2021-06-21 17:04      来源: 滨海新区公安局向阳派出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有效遏制辖区电信诈骗犯罪发案,进一步挤压电信诈骗案件发生的犯罪空间,切实提高群众防范电信诈骗意识和能力,结合夏日炎热的气候特点,向阳所协调杭州道街原创设计制作了1万余个印有“国家反诈中心”APP二维码及10种电诈高发案件类型知识点的防范电诈便携式小扇子。扇子作为老百姓夏日纳凉的必备物品,便于随身携带,这把小扇子不仅能为群众带来一丝凉意,还能普及防范电信诈骗小知识。6月14-20日,向阳所民警在辖区超市和商场以及公园等场所向群众开展电信诈骗防范宣传工作,发放防范电诈便携式小扇子,同时宣传推广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受到老百姓的欢迎。


    下一步,向阳所将通过形式多样的防范电诈宣传活动,持续向广大群众全面深刻揭露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手段,普及电诈防范安全知识,真正提高群众防骗意识和能力。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show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gajadmin&check_checkdate=2021/6/21 17:05:29&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