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公安局

当前位置: 首页>公安局>警务动态

商户手机不翼而飞 民警3小时破案
发布日期: 2020-03-27 10:25      来源: 天津市滨海新区公安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日前,新区一菜市场商户手机不翼而飞,滨海新区公安局新村派出所仅用3小时迅速破获这起盗窃手机案。

    3月13日8时许,新村派出所接警称,辖区某菜市场一商户放在摊位上的手机被盗。接警后,新村派出所民警立即开展侦查并初步掌握了嫌疑人体貌特征。随即布置警力,加强对案发菜市场附近沿街商户以及辖区其他的菜市场周边巡逻布控。3小时后,巡控民警在辖区另一菜市场发现一名男子与嫌疑人相似,随后向派出所报告情况。随后,周边巡控警力立即前往支援,形成围堵局面,当场将该男子控制。

    经审讯,该男子如实供述了在菜市场盗窃手机的违法事实。该男子因经济拮据动起了盗窃的念头,于是把人流较大的菜市场定为作案地点,当天在菜市场得手后,正准备利用中午买菜高峰再次作案,不料被民警当场抓获。目前,该嫌疑人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近年来新区公安局不断深化公安警务改革和勤务改革,建立了“指挥室研判调度、巡控队有效布警、办案队精准打击”派出所室队联动打击新机制,为破获辖区小案、现案提供强有力支撑。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gajadmin&Check_CheckDate=2020/3/27 10:26:15&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