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公安局

当前位置: 首页>公安局>警务动态

【视频】“骑”走外卖小哥电动车 滨海警方抓获盗窃嫌疑人
发布日期: 2020-03-27 10:31      来源: 天津市滨海新区公安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骑手取餐时停在店铺门口的电动车,短短几分钟内就被偷!近日,滨海警方经过缜密侦查,成功将盗窃电动车的犯罪嫌疑人抓获。

    3月17日下午四点左右,滨海新区公安局杭州道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其停放在天津市滨海新区某店铺门前的一辆灰色电动车被盗。接报后,杭州道派出所立即处警并开展案件调查工作。经查,报警人是名骑手,案发时正在店铺内取餐,电动车并未上锁,就在这取餐的短短几分钟内电动车就被偷了。


    办案民警立即调取案发周边监控视频,发现一名男子骑共享单车经过该店铺门前时,见骑手电动车未上锁,趁无人发现之际骑上电动车朝西逃跑。因骑手的电动车后座上的外卖箱特征明显,民警根据这一特征对该电动车进行视频追踪,掌握了犯罪嫌疑人的逃跑路径。后民警通过分析研判,发现丁某有重大作案嫌疑,经进一步工作,民警于3月20日在本市和平区某酒店内将犯罪嫌疑人丁某抓获。

    经审讯,丁某对盗窃电动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原来丁某是个惯偷,案发当日窜至滨海新区伺机作案,当他看到骑手为了节省取餐时间,不拔车钥匙、不锁车,遂起了贼心,趁骑手取餐之际将电动车盗走。

    现该人已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gajadmin&Check_CheckDate=2020/3/27 10:32:37&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