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公安局

当前位置: 首页>公安局>警务动态

返津市民大意遗失行李 民警一天全部寻回
发布日期: 2020-03-27 10:35      来源: 天津市滨海新区公安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3月19日21时许,来自河南的返津市民贾先生报警称其在办理居家隔离手续时遗落了行李物品。接到求助后,新区公安民警连夜开展工作,于次日早上帮忙全部找回。失而复得的惊喜,让正在居家隔离的贾先生感受到了新区的温暖。


    3月19日,贾先生从河南老家回到新区汉沽中阳里社区,将随身携带的两个行李箱放在文化街便道的垃圾箱旁,便和工作人员一起交接办理居家隔离手续。随后直接回到住处,将行李的事就忘得一干二净。当晚他意识到行李不见时,放在门口的行李早已不见踪影,自己在隔离期又不能随意外出,他情急之下只好报警求助。



    滨海新区公安局汉沽派出所民警窦景龙、于阳洋和杨刚三人在调取视频监控确定行李被一老人捡走,随即展开追踪调查,并在3月20日成功找到了贾先生丢失的行李,里面的生活用品、500元现金等财物均在。办案民警告诉记者,经过一天的实地走访询问,民警最终找到了捡走行李的老人。据老人介绍,当时贾先生的行李放在垃圾桶旁边,他误以为是别人丢弃不要的,就糊里糊涂地拿回了家,并没有发现行李中的现金。



    “我所有的生活用品都在箱子里,疫情防控期间给你们添麻烦了,谢谢你们。”当民警将两件行李物品送还到贾先生的手中时,他的一颗心终于落了地,连声向民警道谢。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gajadmin&Check_CheckDate=2020/3/27 10:36:54&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