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公安局

当前位置: 首页>公安局>警务动态

疫情期间入室盗窃 滨海警方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
发布日期: 2020-04-13 16:36      来源: 天津市滨海新区公安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疫情防控期间,全社会一起众志成城抗击疫情,但却有人趁着大家疏于防范铤而走险干起违法勾当。4月9日,滨海新区公安局刑侦三大队在相关部门的配合下成功破获系列入室盗窃案件,破案10余起,涉案金额10余万。

       2020年1月以来,滨海新区大港街连续发生多起技术开锁入室盗窃案件,为尽快破案,挽回群众损失,滨海新区公安局成立以刑侦支队三大队、图侦、网安等部门及板厂路、胜利派出所为成员单位的专案组开展案件侦查工作。在市刑侦局三支队的指导下,专案组对案发周边海量视频图像进行追踪,同时经过一系列的调查取证,民警逐步还原了案发现场的情况:犯罪嫌疑男子通过敲门确定屋内是否有人,如果有人开门,就谎称敲错了离开现场,如果没人开门,就利用随身携带的技术开锁工具撬锁入室盗窃。经进一步分析研判,专案组确定了犯罪嫌疑人冯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后专案组在发案重点部位布置警力,有针对性的进行蹲控,2020年4月9日,板厂路派出所巡逻民警将伺机作案的冯某(男,36岁,天津市津南区人)抓获归案,当场缴获技术开锁工具及赃款三千余元。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冯某对自己因沉溺网络赌博而负债累累,遂铤而走险在疫情期间流窜于大港街多个小区采取技术开锁手段入室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现冯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gajadmin&check_checkdate=2020/4/13 16:44:01&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