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公安局

当前位置: 首页>公安局>警务动态

捡了50万现金.....拾金不昧赵奶奶
发布日期: 2020-05-21 16:54      来源: 天津市滨海新区公安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5月19日一大早,68岁的赵巧珍奶奶,像以往一样在小区遛弯,途径一栋楼时发现一个牛皮纸袋子,打开一看惊呆了!全是现金!十几捆!都还没有拆封!


     赵奶奶说:这么多钱丢了,那失主还不得疯了,所以我第一时间就拿出手机赶紧报警求助!。


     杭州道派出所巡逻民警立即赶到现场,50万巨款,岂敢怠慢,连忙想办法找失主。小区监控还原了整件事的全过程,失主手里提着牛皮纸袋子下楼,就在打开车门之际突然接到了电话,便下意识地将牛皮纸袋放在了地上,打完电话后开车扬长而去,直到赵奶奶发现。


     很快宋某就被确定为是失主。


     就在民警电话联系宋某的时候,宋某仍对此事浑然不知,误以为50万元现金还在车上。接到民警通知后,宋某驾车火速赶到杭州道派出所,见到失而复得的巨款,宋某激动之情溢于言表,频频对赵奶奶和民警表示万分感谢!


     经了解,宋某是某建筑公司的工程部经理,这遗失的50万元现金是发放给外来务工人员的工资,“真是多亏了赵奶奶的拾金不昧和滨海公安的高度负责,才使我免遭经济上的损失!”。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gajadmin&Check_CheckDate=2020/5/21 16:57:47&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