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公安局

当前位置: 首页>公安局>警务动态

滨海新区交管部门全力护航学校复课
发布日期: 2020-05-21 17:00      来源: 天津市滨海新区公安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5月18日,中小学全面复课。为做好复课开学安保工作,5月18日6:50,滨海新区公安局交管支队全体参战民警、辅警提前到岗到位、文明规范执勤执法,加强静态秩序管控、疏导,为全体师生和家长营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在塘沽一中门口,来自新区交管支队上海道大队的民警们认真引导车辆依次停放,护送学生安全通过道路。在做好学校门前路段保畅通的同时,执勤民警还加强对高峰时段学校周边重要路段、路口的巡逻管控和安全检查,清除安全隐患,预防交通事故的发生。


     为确保复课第一天的学生安全,新区交管支队赵连庄大队专门集中精干警力,全力投入到中小学门前。开学前,大队民警还深入辖区所有中小学,与各校负责人进行沟通,对学生人数、安保措施等情况进行了商榷,提出了“一校一策”安保方案。开学首日,大队要求参战民警提前1小时到达校门口岗位,对校园周边道路进行管控,清理违法停放车辆,疏导交通,劝导家长的车辆即停即离,确保校园周边道路安全畅通。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gajadmin&Check_CheckDate=2020/5/21 17:03:02&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