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公安局

当前位置: 首页>公安局>警务动态

滨海警方快速抓获一名冒充女子诈骗的犯罪嫌疑人
发布日期: 2020-05-26 15:34      来源: 天津市滨海新区公安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5月20日,滨海公安经过缜密侦查,快速抓获一名冒充女子实施诈骗的犯罪嫌疑人。


     5月17日,滨海新区公安局向阳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今年3月5日通过某社交软件添加了一“女子”为好友,两人聊天后便迅速确定为恋人关系,虽然两人未见过面,但对该“女子”深信不疑。该“女子”利用受害人的信任,以无钱吃饭、无钱就医等各种理由找受害人索要钱财,受害人分10余次给予对方转账,金额累计达13000余元。后受害人发现该“女子”突然联系不上,发现被骗,遂到向阳派出所报警。


     经过民警大量走访调查工作,查清男子真实身份信息为安某。5月19日,民警在滨海新区某小区将嫌疑人安某抓获。经审讯,嫌疑人安某如实供述了通过在社交软件朋友圈转发女性照片,骗取他人信任并与其确定恋爱关系,多次以无钱吃饭、无钱就医等借口实施诈骗的犯罪行为。


     目前,该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gajadmin&Check_CheckDate=2020/5/26 15:35:00&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