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公安局

当前位置: 首页>公安局>警务动态

外地货车司机遗失手机 新区民警暖心相助
发布日期: 2020-05-26 15:40      来源: 天津市滨海新区公安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外地货车司机打车遗失手机,新区民警积极帮忙解急,被赞暖心民警。


     5月24日14时许,一名男子来到滨海新区公安局天津港分局二号路派出所报警,称自己的手机遗落在出租车上,请民警协助查找。经了解,报警人梁某为外地货车司机,将货物送至港口后出港吃饭,打车返回时不慎将手机遗落在出租车上,但是下车时并没有索要票据。因为手机上存着此次运送货物的相关信息,梁某十分着急。民警询问梁某是否记得出租车的车牌号,梁某连连摇头。民警调看了梁某下车位置的视频监控,也没有发现有用信息。


     看到梁某焦急的表情,民警希望帮助他尽快找到手机。经过再次询问,民警得知梁某是通过微信支付的车费,便想到通过微信支付二维码查找车主相关信息。一波三折之后,最终民警终于查到了车主的联系电话。当民警打通电话,询问其是否在车上发现一部手机时,司机陈某懵住了。原来,陈某送完梁某后便收车回家休息,并没有发现梁某遗落在车上的手机。随后陈某到车中进行查找,才发现了梁某遗落在车后座的手机。


     当日16时许,陈某将手机送至公安机关。梁某拿着失而复得的手机,握着民警的手连连感谢,直称新区的民警暖心。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gajadmin&Check_CheckDate=2020/5/26 15:41:27&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