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公安局

当前位置: 首页>公安局>警务动态

滨海警方侦破一起高空抛物危害公共安全案件
发布日期: 2020-05-29 16:42      来源: 天津市滨海新区公安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2020年5月21日,滨海新区公安局环河北路派出所经多日缜密侦查,成功破获一起高空抛物危害公共安全的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一名。


     2020年4月1日,家住空港经济区某小区的李某某报警称:当日凌晨7时许其发现停放在小区公共停车位上的白色福特翼虎SUV轿车玻璃被损毁,车内无财物损坏或丢失,更换损毁玻璃需3000元。

     接报警后,环河北路派出所迅速出警,对现场进行了细致勘查,在车尾部地面及车后备箱内发现哈尔滨啤酒瓶碎片,结合现场情况确定该车系被高空抛下的啤酒瓶砸中损坏。办案民警结合啤酒瓶碎屑分布范围将酒瓶抛掷点锁定在该小区5号楼,后经对5号楼住户和小区保安多方走访,5号楼住户宋某被纳入侦查视线。该宋好酒,只认哈尔滨啤酒一个牌子。对此,办案民警调取了5号楼电梯监控,发现该宋某在案发前一天夜间回家时曾购买了多瓶哈尔滨啤酒。民警遂确定该宋有重大作案嫌疑。


     2020年5月21日,犯罪嫌疑人宋某(男,47岁,天津市滨海新区人)被民警依法传唤到案。经讯问,该宋供认,因工作生活压力较大,每日喝酒解愁,空啤酒瓶曾与2020年3月中旬和3月31日先后两次酒后将酒瓶从家中窗户扔出。该宋对自己的行为所造成的后果懊悔不已,主动提出愿意向被害人赔礼道歉以及作出经济赔偿。


     现该宋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gajadmin&Check_CheckDate=2020/6/1 16:49:59&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