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公安局

当前位置: 首页>公安局>警务动态

警营“小神兽”的快乐一天
发布日期: 2020-06-01 17:01      来源: 天津市滨海新区公安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加快促进辖区企业复工复产,大力推动新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战双赢”,滨海新区公安局工会积极联系辖区各企业单位工会,广泛建立友好合作关系。为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2020年5月30日上午,局工会联合辖区航天神舟飞行器有限公司工会,面向我局20余个疫情期间工作表现突出的民警、辅警会员家庭,开展了“聚警企活力·看滨海未来”主题亲子趣味竞赛活动,开启了警营“小神兽”们充满活力的一天。


     在神舟飞行器公司工会干部的带领下,我局20余个工会会员家庭集体参观了无人机编队表演和备受国际赞誉的彩虹无人机展示,零距离领略了“大国重器”魅力。随后,我局警营家庭大小齐上阵,亲自动手体验无人机拼装乐趣。在专业教员的指导下,“小神兽”们按照国际纸飞机比赛规则,分别用自己的“战斗机”进行了紧张刺激的比赛。最后,我局警营家庭分别组队开展了Miniz蚊车、机甲大师机器人趣味竞赛,并观看了专业飞手的室外穿越机表演,活动在一片欢笑声中落下帷幕。


     参加活动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活动,使众多警营家庭进一步加深了对滨海新区先进制造业的理解和认识,让警营子女亲身体验了国家科技成果,培养了爱国主义情怀,也加强了亲子间的沟通协作。全体民警、辅警一致表态,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未来各项公安工作中发挥自身积极作用,在防控疫情和推动辖区经济增长两场战役中为辖区企业保驾护航。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gajadmin&Check_CheckDate=2020/6/1 17:05:37&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