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公安局

当前位置: 首页>公安局>警务动态

假代购真诈骗!男子找代购买球鞋被骗
发布日期: 2020-06-15 15:22      来源: 天津市滨海新区公安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我能代购很多知名品牌的运动鞋,价格便宜,有需要者联系啊,亲”这是一起在网上发布的信息。市民小高开了个运动鞋专营店,看到这则消息后,连忙与发布信息者取得了联系,几番讨价还价和交款商议,小高通过这个发布信息者代购了批量的知名品牌运动鞋,总计转账1.48万元。


       很快到了商议的交货日期了,但是小高没有收到鞋,于是连忙联系对方,对方先是说那边下暴雨阻碍行程,后又说那边因泥石流物流阻断,总之是各种理由迟迟不发货。交货日期过了五天了,小高再次联系对方时,发现已被拉黑。小高有些“蒙圈”,这是真遇到诈骗了,对自己的轻率和贪便宜后悔不已。无奈之下,小高向滨海新区公安局太平派出所报警。  


       接到报警后,太平派出所对掌握的线索进行梳理,在相关部门的大力配合下,民警初步确定了嫌疑人的落脚点。2020年5月28日,太平派出所民警赶赴河北省盐山实施抓捕,在河北警方的协助下,在嫌疑人家中将邵某(男,18岁,河北省盐山县人)抓获。


       在确凿的证据面前,犯罪嫌疑人邵某很快交代了诈骗市民小高的犯罪事实。如此轻车熟路的诈骗,民警不相信邵某只做了一单,遂加大审讯力度。邵某开始“挤牙膏”,截至6月13日,其陆陆续续交待以同样手段诈骗犯罪四起,现案件正在逐步核实中。


      日前,嫌疑人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gajadmin&Check_CheckDate=2020/6/15 15:22:56&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