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公安局

当前位置: 首页>公安局>警务动态

【护航高考】民警帮助核实身份,确保考生顺利进场考试
发布日期: 2020-07-07 14:01      来源: 天津市滨海新区公安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7月7日上午高考第一天,滨海公安古林派出所民警在大港一中高考保卫时,一家长带着考生焦急的找到正在执勤民警,称孩子的身份证忘带了而且家离考点非常远,请求民警的帮助。

     古林派出所民警立即使用携带的设备为考生进行身份核实,与考点工作人员进行沟通,确认考生身份同时告知工作人员先让考生进考场,古林派出所会立即开具该考生的户籍证明交到考场工作人员手中,先保证学生的顺利考试。


     考生家长对公安机关快速、细致、周到的工作表示感谢。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gajadmin&Check_CheckDate=2020/7/7 14:05:00&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