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公安局

当前位置: 首页>公安局>警务动态

【护航高考】遇困难交警伸援手 护送受伤学生到考点
发布日期: 2020-07-07 14:05      来源: 天津市滨海新区公安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7月7日清晨,高考拉开序幕。滨海交管支队在确保道路畅通的同时,及时护送一名受伤学生及时赶到考点。

     交管支队港北大队民警在海景十三路口执勤时,发现一名家长搀扶着考生,好像十分焦急的样子,遂上前询问。经了解,该考生为外地回津考试人员,前几天不小心将膝盖摔伤,走路十分困难。面对学校周边的道路管制情况,车辆无法入内,短短一公里的道路使得考生出入十分困难,民警见状立即通过电台向大队领导汇报此情况,用警车将该行动不便的考生送至考点门口,帮助其进行了登记并送入了考场才返回自己点位继续值守。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gajadmin&Check_CheckDate=2020/7/7 14:11:44&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