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公安局

当前位置: 首页>公安局>警务动态

【护航高考】高考进考场了,眼镜突然出现了问题....
发布日期: 2020-07-07 14:12      来源: 天津市滨海新区公安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高考首日,考生们核对证件后陆续进入考场。这时执勤的胜利所民警却看到了一个异常情况,一个考生按着脑袋却是从考场往外走。肯定有情况,民警连忙走过去询问,原来是这个考生的眼镜腿螺丝不知在什么时候掉了,无法使用。

     民警规劝孩子莫要着急,把自己的电话交给孩子让其赶紧联系在考场外面的父母,不一会,考生家长就到了。民警把自己的口罩撕掉,用绳子将眼镜捆在考生头上,确保能够临时使用,随后通知同事陪着这位考生,自己先带着考生父母拿着眼镜腿去配螺丝,若时间来不及,就让孩子先去考试。

     幸运的是,民警知晓的眼镜店开门了,拿着配好的螺丝和暂借的螺丝刀,急忙往回赶。已经开考了,民警和考生家长将螺丝和螺丝刀送给了考点执勤的老师。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gajadmin&Check_CheckDate=2020/7/7 14:15:18&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