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公安局

当前位置: 首页>公安局>警务动态

滨海交管支队结合创文工作积极协调设置停车泊位 规范静态停车秩序
发布日期: 2020-07-17 11:22      来源: 天津市滨海新区公安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按照滨海新区加快建设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滨海城市的发展目标,结合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的要求,滨海交管支队开发区大队在新区公安局交警支队的领导下,在优化路网结构、缓解交通拥堵、改善交通环境上持续用力,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在交通出行时的体验,规范辖区停车秩序。

       开发区大队联合杭州道街、弘泽城社区及居委会、物业等部门,调研施划停车泊位。同时广泛征求街道负责人员小区居民的意见和建议。结合创文工作的实际情况,大队在遵循保障道路交通畅通、安全、有序的原则下,在小区周边施划停车泊位。施划后将加大治理此区域的违法停车行为,重点治理停车难点、乱点、热点,净化城市停车秩序乱象“还路于民”,改善城区交通环境,构建新时代静态交通新秩序。

      接下来,开发区大队将深入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要求,严格贯彻落实创文攻坚百日行动和停车秩序百日大整顿工作,严厉整治不文明违法行为,规范辖区停车秩序,全力助力创文攻坚。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gajadmin&Check_CheckDate=2020/7/17 11:28:55&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