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公安局

当前位置: 首页>公安局>警务动态

滨海交管支队开展夜间交通秩序整治行动消除扰民问题
发布日期: 2020-07-17 11:29      来源: 天津市滨海新区公安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持续推动中新天津生态城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和创卫复审工作顺利开展,依据区委、区政府和区公安局工作部署,结合生态城实际道路交通特点。滨海交管支队以群众实际需求作为交通秩序管理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结合8890便民服务热线、值班室接警反映较多的问题进行梳理汇总,深入研究问题成因,认真分析和制定工作措施和治理方案。

     近期群众反映较多的是夜间大货车通行扰民的问题,针对此问题,滨海交管支队认真研究分析,由于中生大道沿线施工工地较多,部分建设施工车辆在晚间22时以后没有按照生态城建设施工规定停止作业,导致建设施工车辆通行造成扰民问题。

     鉴于此情况,属地大队安排夜班警力开展夜间道路交通秩序整治行动,围绕市民反映较多的中新大道与中生大道两条道路进行巡查、值守,针对晚间22点以后行驶的建设施工车辆进行严肃治理,将治理与教育相结合,要求驾驶员严格遵守生态城建设施工相关规定,避免出现夜间行驶扰民的问题,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做到安全驾驶,消除施工车辆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同时大队积极联系生态城建设局等相关部门,要求建设局强化对所属施工工地的管控力度,严格约束建设施工车辆施工作业时间,合理规划正常作业情况下的行驶路线,尽量远离居民聚集区和人流车流较多的区域,保障群众正常生活和出行安全。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gajadmin&Check_CheckDate=2020/7/17 11:31:46&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