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公安局

当前位置: 首页>公安局>警务动态

滨海公安和风路派出所民警耐心安慰抑郁症女子 使其放弃轻生念头
发布日期: 2020-07-17 11:32      来源: 天津市滨海新区公安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2020年7月15日12时许,和风路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称“生态城锦江之星酒店有一女子扬言自杀,寻求民警帮助”,民警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

     经了解,轻生女子名叫钱某某(女,22岁,上海人)来津游玩期间居住在生态城锦江之星酒店,因抑郁症在酒店产生轻生念头,民警赶到现场发现女子生命体征正常,但是身体较为虚弱,精神状态不佳。

     民警耐心安慰,劝说其配合民警前往医院救治,随后,民警拨打120急救电话,跟随其前往生态城医院。

     到达医院后,民警陪同钱某某配合医生开展治疗,同时继续安抚其情绪,联系其家人。

     在等待其家人期间,民警细心观察其精神状态,安慰其不要放弃生命。7月16日凌晨1时,钱某某家人赶到医院,对天津警察“服务人民”的行为表示由衷的感谢。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gajadmin&Check_CheckDate=2020/7/17 11:36:25&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