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公安局

当前位置: 首页>公安局>警务动态

滨海公安新村派出所民警救助一名辖区独居患病群众
发布日期: 2020-07-17 11:36      来源: 天津市滨海新区公安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2020年7月14日20时许,滨海公安新村派出所民警接辖区小区居委会主任电话,称住在新村街居民李某某(男,55岁,住址某小区某栋某号)独居患病并连续两日失联,家中电话始终无人应答,担心李出意外,求助民警帮助。

     经了解,李某某,单身,无子女,系新村街道低保户,患有高血压、心脏病、肾病等多种疾病,是新村街道的低保关注人员。近两日,该李突然失去联系,引起社区工作人员担心。

     民警立即联系开锁人员,打开李某某的家门,发现该李倒在地上昏迷不醒,但仍有生命体征,伴有小便失禁现象。

     民警和街道工作人员立即联系120将李某某送往天津五中心医院进行救治。据救治医生称,李的情况非常危险,幸亏及时发现,尚有救治的希望,如果再等一夜,后果不堪设想。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gajadmin&Check_CheckDate=2020/7/17 11:41:13&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