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公安局

当前位置: 首页>公安局>警务动态

滨海公安古林派出所抓捕逃犯现场曝光---速来围观
发布日期: 2020-07-28 14:59      来源: 天津市滨海新区公安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一涉嫌参与重大刑事案件的在逃人员出现在辖区内,滨海新区公安局古林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于深夜将其抓获,消除了辖区内不稳定因素。

     7月18日20点左右,一道警情传至古林派出所:一名被外省警方悬赏通缉,涉嫌参与重大刑事案件的在逃人员出现在辖区某医院!

     接到警情后,古林派出所立即部署抓捕行动,为确保民警安全,所里决定派出七名民警、辅警前去执行这项充满危险性的任务。到达医院后,几名民警分两组搜索前进,在急诊诊室病房搜查未果后,又来到门诊大厅。此时的大厅内没有几人,有一人见到民警后突然起身欲逃离现场,早已把嫌疑人相貌、穿着印在脑子里的三个民警立即扑向此人。

     两名民警控制住嫌疑人手臂,辅警上去抱住其腰,上提扭身下压,三人合力将其面朝下放倒在地。该嫌疑人身强力壮拼命挣扎,企图摆脱控制脱逃,一时间难以给其戴好手铐。

    听到声音的警长乔冠璋,辅警张建军迅速赶到,合力将其制服戴上背拷。抓捕现场,该男子情绪激动,始终不表明自己的身份。民警以大量证据作为依托,通过心理攻势很快使该男子就范,当场证实了其正是潜藏三年的在逃人员刘某。在随后到达的增援民警协助下,将嫌疑人和与其同行的另两人带回派出所内做进一步询问甄别。

     在逃人员刘某今年37岁,吉林省人。2017年在涉嫌参与一起重大刑事案件后,潜逃到天津滨海新区。刘某在此地结识一女子以恋人身份相处,之后一直依靠女友生活,并摇身一变成为一家洗车行老板,对外一直使用化名。当日,刘某与几名好友外出饮酒,其中一名朋友不慎摔伤。刘某在陪同对方去医院治疗的过程中,暴露了身份。

     现刘某已被移交给吉林警方依法处理。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show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gajadmin&check_checkdate=2020/7/28 15:02:55&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