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公安局

当前位置: 首页>公安局>警务动态

滨海警方抓获一名冒充“大能”的诈骗犯罪嫌疑人
发布日期: 2020-09-09 16:47      来源: 天津市滨海新区公安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9月6日,滨海警方奔赴山东省宁津县,抓获一名诈骗嫌疑人,为受害群众挽回经济损失8万元。


      今年5月25日,市民薛某到滨海新区公安局洞庭路派出所报警,称其于2019年2月27日在协承昌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工作期间受伤,受伤后其朋友张某(男,36岁,山东宁津人)称可以帮其找律师找法官打官司,薛某信以为真。在2019年3月1日至2020年1月19日期间,张某以找法院关系、请客送礼为由陆续找其要钱,薛某共向张某微信转账人民币8万余元。


      薛某提供了相关资料,但是却不能证明张某对8万余元据为己有,也不清楚这些钱的走向,这无疑给案件的定性和侦查工作增加了难度。办案民警根据有限的线索开始了艰苦的查证工作,并决定正面接触张某。  


      9月4日,民警赶赴山东省宁津县长官镇,依法传唤张某接受询问,张某供认了收到薛某总计8万余元的钱财用于自己消费,诈骗薛某的犯罪事实。


      现嫌疑人张某已被滨海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gajadmin&Check_CheckDate=2020/9/9 16:48:15&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