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公安局

当前位置: 首页>公安局>警务动态

滨海新区公安局新村派出所民警15分钟帮助居民找回走失幼童
发布日期: 2020-09-14 15:22      来源: 天津市滨海新区公安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2020年9月11日18时许,新村派出所接群众报警,其在海后学院附近遛弯时,不慎与自己5岁儿子走散,求助民警帮助。


       滨海新区公安局新村派出所民警立即到场处置。一方面迅速启动应急响应机制,上报局指挥中心申请布控,所内图侦与现场周边寻访工作同步展开。在了解孩子体貌特征和穿着信息后,新村派出所立即安排图侦警力按照时间节点调取走失地周边监控录像。同时,部署巡逻防控队,分三个小组,延事发地沿路三个不同方向查找走失儿童。


       经过各室、队的通力合作和处警民警的争分夺秒,终于在海河北岸文化墙附近找到走失幼童。此时距离孩子家长报警求助仅过去15分钟。孩子家长再三对民警表示感谢,称如果没有民警及时伸出援手,后果简直无法想象。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gajadmin&Check_CheckDate=2020/9/14 15:23:15&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