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公安局

当前位置: 首页>公安局>警务动态

顺手牵羊 外卖小哥盗窃1万余元被抓
发布日期: 2020-10-26 16:32      来源: 天津市滨海新区公安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滨海新区公安局新北派出所仅用6个小时就成功抓获涉嫌盗窃的嫌疑人,成功帮助群众追回14000元被盗款。

    202010月13日17时许,新北派出所接辖区一西点摊主孙先生报警称,其存放在店内的14000元现金被盗。接报后,新北派出所立即展开工作。

    经了解,当天中午孙先生取出14000元现金准备缴纳当月的房租,到了店铺后因为糕点订单较多就把钱存放在了柜子里,直到下午准备去交钱的时候发现,钱不见了。民警通过对孙先生的询问得知,孙先生放钱的时候只有店员和一外卖小哥在店中,民警推断外卖小哥有重大作案嫌疑。

    通过进一步走访调查,民警初步掌握了嫌疑人的身份信息和落脚点,并于当日傍晚在嫌疑人住所展开蹲守。晚上11时,民警发现了从外返家的嫌疑人,迅速上前将其控制。起初,嫌疑人面对民警的盘问矢口否认,拒不承认自己偷了钱,但在民警掌握的大量证据事实面前,嫌疑人最终承认了自己盗窃他人钱财的事实。

    原来,当天嫌疑人刘某(男,23岁,天津市滨海新区人)在孙先生店铺等单,顺耳听到了孙先生和店员的聊天内容,发现孙先生将14000元现金存放在了柜子中,便心生歹念,趁孙先生和店员忙于制作糕点,前台无人看守时将14000元偷走。

    嫌疑人刘某已被滨海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gajadmin&Check_CheckDate=2020/10/26 16:32:36&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