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公安局

当前位置: 首页>公安局>警务动态

滨海新区公安局集中销毁21组110台赌博机
发布日期: 2020-10-26 17:17      来源: 滨海新区公安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10月22日上午,滨海新区公安局召开赌博机销毁现场会,现场销毁各类赌博机21组110台,严厉打击和震慑了赌博违法犯罪,有效净化了滨海新区社会治安环境。

    2019年以来,滨海新区公安局始终保持对赌博游戏机的严打态势,主动出击,对各类电子游艺场所、地下游戏厅开展不间断地毯式清理清查,对具有赌博功能的电子游戏设备,依法予以认定和收缴,对场所经营者、从业人员及利用游戏机赌博人员进行坚决打击。共查处涉赌博游戏机案件10起,依法行政拘留22人,依法刑事拘留1人,收缴各类赌博机21组110台。



    “此次集中销毁行动,既是对前一阶段工作成果的展示,同时也是对新区公安机关严打赌博违法犯罪活动决心和信心的充分彰显,更为掀起下一阶段新区公安机关严打‘黄赌毒’专项行动新高潮奠定了坚实基础。”滨海新区公安局治安管理支队有关负责同志说。“滨海新区公安局将持续保持对“黄赌毒”的高压严打态势。”


    警方提醒广大群众自觉抵制、积极举报“黄赌毒”违法犯罪活动,共同营造稳定、安全、和谐的社会治安环境。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gajadmin&Check_CheckDate=2020/10/26 17:19:07&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