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公安局

当前位置: 首页>公安局>警务动态

滨海警方积极工作抓获一积年命案逃犯
发布日期: 2020-11-26 11:22      来源: 滨海新区公安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2020年11月25日上午,经过连续一个多星期的缜密工作,滨海警方赶赴辽宁省大连市,在当地警方的支援下,成功抓获一名网上追逃22年的命案逃犯。


       1998年5月16日,塘沽区新港三百吨集市红英醤货店发生一起入室杀人案,公安机关锁定嫌疑人胡某(男,40岁,辽宁省开原市人),多次抓获未果,该嫌疑人被上网追逃。滨海警方一直未曾放弃抓捕工作,今年11月份中旬,民警获取了胡某在辽宁省大连市活动的线索,遂立即组织警力赶赴辽宁大连开展工作。


       在辽宁警方的协助和支援下,滨海警方奋战七个昼夜,成功将杀人在逃22年的犯罪嫌疑人胡某抓获归案。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gajadmin&Check_CheckDate=2020/11/26 11:23:35&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