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公安局

当前位置: 首页>公安局>警务动态

滨海警方抓获一名盗窃车内财物嫌疑人
发布日期: 2020-11-26 11:23      来源: 滨海新区公安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11月24日,滨海警方抓获一名盗窃车内财物犯罪嫌疑人,破获盗窃车内财物案件1起,涉案价值3万余元。


       2020年6月2日,滨海新区公安局航空路派出所管界内发生一起砸汽车玻璃盗窃车内财物案件,当事人车辆的前后雨刷器和车内两个手串被盗,涉案价值3万余元。案发后,民警对案发现场进行细致勘验,在车内提取到有价值DNA检材,后经全国公安机关DNA数据库比对,比中嫌疑人姜某(男,34岁,黑龙江省海伦市人),该姜被上网追逃。


       11月16日,航空路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发现了嫌疑人姜某的行踪线索,经过一个星期的蹲控,民警在滨海新区空港商务园西区成功将嫌疑人姜某抓获归案。


       经审讯,嫌疑人姜某双对其所实施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现其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gajadmin&Check_CheckDate=2020/11/26 11:24:05&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