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公安局

当前位置: 首页>公安局>警务动态

滨海交管支队积极开展窗口业务培训
发布日期: 2020-11-26 11:24      来源: 滨海新区公安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深入推进“坚持政治建警 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活动,持续加强各违法处理窗口全体民警辅警窗口业务能力,滨海交管支队组织各大队违法处理民警、辅警开展违法处理窗口业务大练兵培训测试,确保全体民警、辅警将理论知识内熟于心,外践于行。


       培训重点一,是针对违法处理工作不规范的问题。支队要求窗口民警进一步加大整改治理工作,努力提升窗口业务水平。培训重点二,是针对群众反映的难点热点问题。支队将采取明察暗访、互查互访、互查互学等形式进行高频次的检查考核。


       结合秩序支队举办违法处理民警练兵比武工作,滨海交管支队在对窗口人员统一培训的基础上,将开展为期三个月的跨战区互查互访练兵比武活动。期间,滨海交管支队每周将组织抽调1-2个大队窗口工作人员随同秩序大队一同检查,跨战区进行互查学习和交流提高最大程度地提高窗口工作效率和群众服务水平。


       滨海交管支队将以开展顽瘴痼疾专项整治为载体,以整治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为突破口,着力锻造一支有铁一般的理想信念、铁一般的责任担当、铁一般的过硬本领、铁一般的纪律作风的滨海交警铁军。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gajadmin&Check_CheckDate=2020/11/26 11:24:53&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