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公安局

当前位置: 首页>公安局>警务动态

向阳派出所民警为民解忧 获赠一面锦旗
发布日期: 2021-01-05 17:33      来源: 天津市滨海新区公安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2021年1月4日下午,报警人特意送来一面绣有“热情为人民服务、真诚为群众解忧”的锦旗,感谢向阳派出所民警刘刚同志不辞辛苦,多方联系帮助其挽回经济损失。


     2021年1月1日16时许,向阳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因自己操作失误,误将银行卡内5万元转入他人账户,且不知对方任何信息。


     恰逢元旦假期,报警人十分着急,但是银行未营业,无奈之下只好求助民警。向阳派出所民警接警后,立即开展工作,先后与多家银行取得联系,后开车带领报警人赶赴还在营业的银行。到达银行后,银行称派出所必须出具法律文书,而且也已经到了下班时间,今日系统已关闭,报警人听后心急如焚的哭了。见此情况,民警再次与银行负责人沟通,做好解释工作,最终银行同意明日民警提供相关材料证明后帮助报警人。


     转天8点,民警就带领报警人到达银行,第一个办理业务,终于获得了对方的信息,民警与对方耐心的沟通后,对方积极退还了5万元。报警人再次哭了,这次是开心的眼泪,报警人说道:有你们真好。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gajadmin&Check_CheckDate=2021/1/5 17:34:19&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