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公安局

当前位置: 首页>公安局>警务动态

滨海新区公安局组织举办“书画进警营·翰墨润警心”书画文学作品创作展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1-10 15:00      来源: 天津市滨海新区公安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今年1月10日是我国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滨海新区公安局举办了“书画进警营 翰墨润警心”暨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笔会活动,新区书画名家以及新区公安局书画爱好者,以书画展览和笔会的形式,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

    警营文化作为国家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顺应时代潮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重要训词精神的有力途径,滨海新区公安局举办此次活动是推动队伍革命化、正规化、职业化建设,增强广大民警职业荣誉感和自豪感、归属感,激发广大民警为不断提升“滨城”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服务“津城”“滨城”双城发展斗志的有效方法。

    活动中,区文联书画家、滨海新区公安局书画爱好者在滨海新区公安局书香警营开展笔会。一幅幅主题鲜明、形式各异的书画作品,集中反映了滨海公安文化建设的丰硕成果,充分表达了滨海新区公安局广大民警对党、对祖国、对人民、对公安事业的忠诚与热爱,展现了滨海公安队伍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今天有多位艺术家为我们现场挥毫泼墨,创作了大量精美的艺术作品,我们公安民警也参与其中。这次活动丰富了我们的文化生活,为我们加油鼓劲。”

    滨海新区公安局将以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系列活动为契机,认真践行总书记“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鼓足闯劲、提升胆气,为全面建设生态、智慧、港产城融合的宜居宜业美丽滨海新城贡献公安力量。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gajadmin&check_checkdate=2021/1/12 15:01:46&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