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公安局

当前位置: 首页>公安局>警务动态

人民警察节 我想对你说...
发布日期: 2021-01-10 15:22      来源: 天津市滨海新区公安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有这样一群人

    他们

    是刀光剑影中的义无反顾

    是佳节良宵中的平安守护

    是风雪交加中的彻夜蹲守

    是车水马龙中的有序指挥

    他们用肩膀扛起责任

    用行动铸就担当

    人民警察节的设立

    是对这个职业一份沉甸甸的认同

    2021年首个“人民警察节”

    让我们来聆听一下他们

    内心的感触!



       巡特警支队

       今天,我们终于迎来了属于自己的节日,在这新时代新征途中,巡特警支队全体民警将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坚守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为打造滨海公安铁军贡献自己微薄的力量。



       交警支队

       在首届“人民警察节”来临之际,滨海交管支队全体民警将继续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守初心、践行使命,积极做好滨海新区道路交通环境的改善和管理,为广大市民营造了平安畅通和谐的良好道路交通环境贡献应尽的力量。



       法制支队

       法制支队全体民警将继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秉承“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扎实的工作,为公安法制工作倾尽全力,用理想和信念筑牢初心,用智慧和汗水完成使命,用实际行动践行铮铮誓言。



       出入境支队

       2021年1月10日,第一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即将到来,每每想到这儿,我们心中的自豪感油然而生,警察节的到来,是对日夜奋战在岗位上的广大人民警察的最大褒奖,是党和人民对人民警察不懈奋斗的高度肯定,也是全体人民警察的无上荣光。“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这也是我们出入境管理支队全体民警的追求和目标。中国人民警察节的设立为我们的工作注入了一支强心剂,我们将更好的完成本职工作,为滨海公安事业添砖加瓦。




       网安支队

       人民警察节的设立,是从国家层面专门为人民警察设立的节日,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对警察队伍的关心关爱,体现了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理解支持,也是对每一位人民警察的褒奖。我们网安支队是网络安全管理的主力军,网安支队全体民警将以更加饱满的姿态,迎难而上,坚决维护好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坚决守护好平安中国!



       禁毒支队

       人民警察节的设立,振奋人心,鼓舞士气,禁毒支队全体民警表示将以此为契机,不忘初心,不辱使命,恪尽职守,无私奉献,更好的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人民警察的职责使命,坚决打击毒品犯罪,全力维护社会稳定。



       政治部辅警管理科

       滨海公安辅警,是滨海公安这道钢铁防线上不可或缺的螺丝钉。他们与公安民警一起,用自己的汗水和鲜血筑就了国家安全、社会稳定和人民群众幸福安康的铜墙铁壁,在首个人民警察节到来之际,滨海新区公安局全体辅警表示,他们将与他们与民警一起,用自己的真切奉献,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铮铮誓言。



       杭州道派出所

       在首届人民警察节到来之际,杭州道派出所全体民警对警旗宣誓,我们将尽其所能为群众做好每一件力所能及的小事,相信群众、尊重群众、依靠群众。做到为群众办事,为群众破案,为群众有所作为,向辖区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向阳派出所

       在这个寒冷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首个人民警察节,这是对所有人民警察最高的荣誉,向阳派出所66名民警将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为指引,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用奉献彰显忠诚,用正义击退邪恶,用细心耐心赢得信任,用所及、所学、所能守护4.6平方公里内7万老百姓的平安。



       环河北路派出所

       2021年初,我们迎来了第一个人民警察节,有了属于自己的节日,在赋予了我们职业荣誉感的同时,也赋予了我们历史使命感和工作责任感。2021年,环河北路派出所将始终在滨海新区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十六字总要求,紧紧围绕“十四五”时期总体规划,贴近“津城”“滨城”联动发展,将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融入到各项公安工作,积极为“津城”“滨城”发展新篇章作出贡献。




       海泰派出所

       一个专属节日的诞生,是继被誉为“人民的保护神”的人民警察标志体系的又一大创举,体现了鲜明的政治性、广泛的人民性和警察职业的标志性,是增强广大人民警察的职业荣誉感、归属感和人民警察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及全社会营造平安稳定社会环境的重要途径。海泰派出所全体民警将以“中国人民警察节”的设立为激励,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锐意改革创新,勇于砥砺奋斗,永葆绝对忠诚、坚决完成好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薪火相传 使命传承

       滨海公安将以更加坚定的信念

       更加昂扬的斗志

       更加过硬的作风

       在新的历史征程中

       奋力谱写新时代滨海公安新篇章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gajadmin&check_checkdate=2021/1/12 15:25:02&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