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公安局

当前位置: 首页>公安局>警务动态

滨海新区公安局举办“讲传统 铭使命 永葆忠诚”座谈交流会
发布日期: 2021-01-10 15:36      来源: 天津市滨海新区公安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热烈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1月10日上午,滨海新区公安局举办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讲传统 铭使命 永葆忠诚”座谈交流会,全体民警重温入警誓词,与会代表分别进行交流发言。从警40年的民警代表、功模民警代表和新入职的青年民警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活动,在家的局领导班子成员出席活动。


       座谈会上,从警40年民警围绕薪火传承,功模民警围绕责任担当,青年民警围绕希望憧憬畅谈了工作感悟与美好期待。

       从警40年的民警代表警保部主任刘春祥表示,回顾40年工作历程,体会最深的就是我们公安机关的优良传统,公安前辈的言传身教不仅教会了我们如何做群众工作,更让我们明白了对党忠诚的深刻内涵,今后要继承和发扬好优良传统,为公安事业再立新功,为青年同志树立榜样!


       从警40年的民警代表政治部民警桑玲表示,四十年如一日,弹指一挥间改变的是青春,不变的是初心,自己将继续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更多的不平凡!


       功模民警代表南海路派出所副所长曹锋说,选择了人民警察这个职业,就是选择了担当和奉献,就是选择了无悔和坚守。穿上这身警服,就要时刻铭记,头顶的警徽是荣耀,更是承诺和责任,要穷尽一生去守护的使命和初心。


       新入职民警代表分别表示,自己将接过前辈旗帜,传承坚守初心,牢记担当精神,勤奋务实,扎根基层,努力提高能力水平,为成为一名优秀的滨海公安民警而努力奋斗。


       会议指出,要切实做到对党忠诚,持之以恒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做到服务人民,接续传承公安优良传统,切实做到执法公正,树立滨海公安良好形象,切实做到纪律严明,锤炼“四个铁一般”滨海公安铁军。老同志要大力传承优良作风,为青年民警铺好路、搭好桥,传授丰富群众经验,关注青年民警成长,为青年民警做好榜样。功模民警要继续发挥典型引领作用,勇于探索实践服务人民群众的新招法、新举措,持续保持蓬勃朝气,昂扬锐气,走在队伍前列,立好标杆,当好表率。年轻同志要切实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职责使命,鼓足闯进,提升胆气,认真学,努力干,肯吃苦,积极投身“滨城”大创业大发展热潮,用青春和汗水书写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的华彩篇章。

       会议还对新入警同志提出两句寄语:一是“征途漫漫,惟有奋斗”,要抓住人生黄金时期,勤学、修德、明辨、笃实,打牢基础知识,丰富学识、增长见识。二是“以梦为马,不负韶华”,要把个人进步与新时代公安工作发展结合起来,磨砺“建功立业”的过硬本领,让青春在奋斗中闪光,逐梦警营,不负韶华。


       会后,与会民警代表集体参观了警史馆和警营文化中心,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立足本职岗位,永葆初心,牢记使命,乘风破浪,扬帆远航,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奋力书写新时代滨海公安工作的崭新篇章,为建设生态、智慧、港产城融合的宜居宜业美丽滨城贡献力量!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gajadmin&check_checkdate=2021/1/12 15:38:05&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