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公安局

当前位置: 首页>公安局>警务动态

滨海新区公安局新城派出所开展棚户区燃煤取暖排查治理专项行动
发布日期: 2021-01-20 15:35      来源: 天津市滨海新区公安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自1月18日起,滨海新区公安局新城派出所会同新城镇有关部门共同组织开展为期半个月的燃煤取暖专项排查治理。重点对邓善沽、大梁子、小梁子村等棚户区进行排查,两天的时间内已经排查125户,民警逐户进行了安全宣讲,提示群众要注意防范煤气中毒危害。

    工作中,社区民警与村委会建立了日常检查巡视长效机制,实行村委会委员包户制度,每日包户委员要对分管住户进行巡查,发现烟道堵塞等安全问题及时帮助消除隐患。遇有大风等恶劣天气时,要加大巡视频次,确保群众安全过冬。

    在提醒群众注意防范煤气中毒危害的同时,联合工作组还对群众进行了防火防盗宣传教育。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gajadmin&Check_CheckDate=2021/1/20 15:36:06&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