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公安局

当前位置: 首页>公安局>警务动态

红旗路派出所民警帮助走失小女孩找到家人
发布日期: 2021-01-20 15:36      来源: 天津市滨海新区公安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1月19日,新区居民宣某专程赶到滨海新区公安局红旗路派出所,找到所领导,就民警帮助找到其贪玩走失的幼女再次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赠送锦旗一面。

    2021年1月14日20时许,室外温度低至零下八度,红旗路派出所民警在巡逻时接到热心群众反映,在港盛路与港南道交口有一个小女孩独自哭泣,民警立即赶赴现场。

    经了解,女孩自称叫宣某语,由于年纪小,再加上恐惧紧张,一时无法说出父母名字和家庭住址,民警安抚女孩的同时,查询其家庭人员信息,但是未果。待女孩慢慢放松、情绪平稳之后,民警耐心地和她沟通,女孩对民警说自己刚刚在培训中心学完舞蹈。民警立即在辖区周边查找舞蹈培训中心,在港盛路北侧发现一家名为冠朵艺术培训中心的机构,小女孩进行了确认,但此时店门已关。民警一边试图联系该店经营者,一边走访旁边的一家超市,超市工作人员反映一条重要线索。20分钟前有一对年轻夫妇前来查看监控,并且店内一名员工已陪同他们一同外出寻找,民警立即与该名超市员工取得联系,进而联系到女孩父亲。

    一家人团聚,小女孩父母情绪激动地难以自已,妈妈抱着女孩失声痛哭,爸爸紧紧握着民警的手连声道谢,周围群众和超市员工也对民警的暖心帮助表示赞许。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show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gajadmin&check_checkdate=2021/1/20 15:37:19&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