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公安局

当前位置: 首页>公安局>警务动态

滨海交管支队联合京门大道派出所、保税区执法大队开展交通专项治理行动
发布日期: 2021-01-20 15:37      来源: 天津市滨海新区公安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着力解决保税区海港片区存在交通秩序问题,进一步做好冬季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严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减量控大”目标任务,滨海交管支队保税区大队联合京门大道派出所、保税区执法大队针对辖区内路面行车秩序进行严格规范,并以群众关注的严重影响交通的突出的乱停乱放、面包车非法改装、违法占道、僵尸车停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为契机,持续开展整治重点交通违法行为专项行动。

    一、加强路面管控。保税区大队对辖区交通违法行为和交通事故发生特点规律进行认真研判,重点加强辖区重点道路 巡查管控,严格检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做到发现一起、处罚一起,严查重处,坚决按上限处罚,始终保持高压严打态势。

    二、加强思想教育。提高民警、辅警队伍教育管理,强化工作责任心。抓好各项措施落实,下大力气解决好民警、辅警在工作中管控不到位,不会管、不管事等问题,不断提高路面见警率、民警管事率、百姓遵法率,坚决打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全力消除事故隐患。

    三、加强宣传教育。一是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客货运输企业,组织开展专题交通安全知识宣传讲座,不断提高广大驾驶人交通安全意识以及对突发情况的应急处置能力,确保辖区客、货运车辆的安全运行。二是深入路面开展宣传,执勤民警在查处交通违法行为时,对交通违法行为人采取教育先行、惩罚在后的方式,通过民警对各类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危害性的讲解,向驾驶员敲响安全警钟,教育其做到文明行车、安全第一。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gajadmin&Check_CheckDate=2021/1/20 15:37:56&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