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公安局

当前位置: 首页>公安局>警务动态

滨海新区公安局开展妇联系统暖心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1-15 15:37      来源: 天津市滨海新区公安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进一步落实暖警惠警工程,滨海新区公安局按照市局妇联安排,开展暖心慰问活动,为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和坚守岗位、成绩突出的巾帼集体和个人代表进行慰问,送上冬日暖心慰问品。

    滨海新区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代表局党委先后到出入境管理支队、滨海新区看守所一分所和南海路派出所,对近年荣获天津市三八红旗集体、天津市最美女警等市级妇联荣誉称号的集体和个人代表进行了慰问,关切询问女民警、辅警们工作、生活情况,叮嘱她在坚守岗位的同时,要保重好身体、照顾好家人,向她们送上局党委的衷心节日祝福,并勉励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在今后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女警(辅警)细腻、亲民的个人优势,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为滨海公安事业贡献巾帼力量。

    下一步,滨海新区公安局将持续重视妇女工作,积极为全局女民警、辅警成长发展创造更加有力条件、搭建更大广阔平台,不断加强对巾帼先进典型的关爱和宣传,引导全局广大妇女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受到慰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纷纷表示,将化荣誉为动力,不忘初心,继续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高昂的激情斗志投入公安工作中,发挥好榜样作用,努力为新区公安事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gajadmin&check_checkdate=2021/1/20 15:38:46&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