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公安局

当前位置: 首页>公安局>警务动态

滨海新区公安局红旗路派出所民警积极调解邻里矛盾
发布日期: 2021-01-18 15:38      来源: 天津市滨海新区公安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1月17日,红旗路派出所民警到采油小区居委会走访,恰巧遇见有一位老人正在居委会办公室哭泣,民警连忙上前安慰老人,待她平稳情绪后向其了解情况,原来老人家住三楼,楼上住着三位小伙子,近日老人发现楼上漏水,上楼去解决问题,但三位小伙子态度不好,拒不赔偿也不负责维修,老人无力解决只能求助居委会。


    了解事情的原委后,民警主动帮老人协调解决漏水问题,立即与楼上三名小伙子取得联系,根据实际情况,对双方进行耐心细致的沟通工作,最终,民警的真诚调解打动了双方,三名小伙子同意赔偿老人损失,并向楼下老人表达歉意。


    一起由漏水引起的邻里纠纷得到妥善化解,矛盾双方都向民警表达了感谢。民警表示,群众事情无小事,帮他们打开心结,增进理解和包容,避免矛盾升级,和谐邻里关系,是民警义不容辞的责任。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gajadmin&check_checkdate=2021/1/20 15:39:43&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