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公安局

当前位置: 首页>公安局>警务动态

环河北路派出所抓获一名涉嫌合同诈骗嫌疑人
发布日期: 2021-01-20 15:40      来源: 天津市滨海新区公安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1月17日,滨海新区公安局环河北路派出所成功抓获一名涉嫌合同诈骗的嫌疑人。

    2020年12月中旬,市民李某到环河北路派出所报警,其在空港二手车市场看中了一辆车,与车辆所有人张某签订购车合同并交付三十万元定金,合同约定交付定金后15日内提车。但是时间到了,市民的车确迟迟未到,联系张某,市民慌了,张某失联了。

    民警很快锁定了张某,经过多日的证件链固定,1月17日,环河北路派出所在塘沽街将嫌疑人张某抓获。经查,犯罪嫌疑人张某(男,46岁,天津市河西区人)在空港二手车市场经营二手车买卖期间,以收取客户定金再将车辆抵押给他人的手段,骗取被害人三十余万元人民币后失联。张某对合同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现嫌疑人张某已被新区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gajadmin&Check_CheckDate=2021/1/20 15:41:09&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