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公安局

当前位置: 首页>公安局>警务动态

滨海警方破获系列盗窃摩托车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八名
发布日期: 2021-01-20 15:41      来源: 天津市滨海新区公安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2021年1月18日,滨海新区公安局刑侦支队会同指挥部视频应用科、杭州道派出所等单位,成功抓获八名涉嫌盗窃摩托车的犯罪嫌疑人,破获案件10余起,涉案价值1万余元。

    2020年12月17日,滨海新区杭州道派出所界内锦州里1栋楼下二轮摩托车被盗。案发后,刑侦支队三大队民警立即开展工作,第一时间与杭州道派出所民警配合进行侦查。通过视频追踪和案件梳理后发现该案的作案人从2020年9月起伙同他人在滨海新区大沽、向阳、杭州道管界内多次盗窃摩托车。

    并案侦查后,侦查员确定了嫌疑人的身份和落脚点,在杭州道所配合下,将涉案的八名嫌疑人抓获归案。

    经审讯,八名犯罪嫌疑人如实供述其自2020年9月起在滨海新区大沽、向阳、杭州道管界内多次盗窃摩托车,作案三十余起,获利近万元的犯罪事实。

    目前,八名犯罪嫌疑人因涉嫌盗窃罪被依法采取刑事拘留强制措施,案件审理和串并案件工作正在进行当中,力争扩大战果。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gajadmin&Check_CheckDate=2021/1/20 15:41:29&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