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公安局

当前位置: 首页>公安局>警务动态

胡家园派出所破获盗窃电动车系列案件
发布日期: 2021-01-27 16:03      来源: 天津市滨海新区公安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2020年12月至2021年1月,胡家园派出所陆续接到群众报警,均称其电动车被盗,通过到案发地实地调查走访,调取案发地及周边视频录像进行深入分析,发现一形迹可疑人员。该四起案件均为其所为,嫌疑人衣着特征:头戴深色毛线帽子,面带灰色口罩,上身着黄色迷彩棉大衣,下身穿深色裤子,脚穿黄色棉胶鞋,手戴绿色棉手套。


    在技术部门、刑侦三大队、指挥部与胡家园派出所密切配合下,民警锁定了嫌疑人,随即对该嫌疑人落脚地和密集活动区域实施布控。1月26日,在津塘公路与西中环交口处,民警将伺机实施盗窃的犯罪嫌疑人邢某某(男,47岁,山东省人)抓获归案。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对自己盗窃电动车及电动三轮车电瓶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现该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审理和相关串并工作正在进行中,力争扩大战果。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gajadmin&Check_CheckDate=2021/1/27 16:04:04&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