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公安局

当前位置: 首页>公安局>警务动态

滨海新区见义勇为协会开展慰问见义勇为先进人物和生活困难人员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2-10 10:51      来源: 天津市滨海新区公安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进一步倡导见义勇为精神,表达党和政府对见义勇为人员的关心关爱,春节前夕,滨海新区见义勇为协会开展慰问新区见义勇为先进人物和生活困难人员活动,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


    活动中,协会邀请井延英、李兵等10名曾荣获全国和本市荣誉称号的见义勇为先进人物,在新区公安局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和纪念品。




     连日来,滨海新区见义勇为协会先后走访了4户生活困难见义勇为人员家庭,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此次活动,滨海新区见义勇为协会共慰问见义勇为人员14名,发放慰问金3.6万元。


     滨海新区见义勇为协会有关负责同志表示,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慰问见义勇为先进人物和生活困难人员,目的就是要让见义勇为英雄们实实在在感受到党和政府与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进一步调动全区干部群众弘扬正气、见义勇为的积极性,鼓励更多的人在他人人身及财产受到侵害时能够挺身而出,切实将见义勇为精神发扬光大,让见义勇为行为在新区蔚然成风。


     下一步,新区见义勇为协会将做实做细见义勇为权益保障工作,积极为见义勇为者排忧解难。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gajadmin&check_checkdate=2021/2/10 10:54:11&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