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公安局

当前位置: 首页>公安局>警务动态

滨海公安纬九路派出所获赠一面锦旗
发布日期: 2021-02-23 16:22      来源: 天津市滨海新区公安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2月3日上午,纬九路派出所接报警,报警人称自己年近80岁的父亲于2月2日晚间20点40分左右走失,离家后始终未归,老人患有脑部疾病,身着单薄,家人担心老人在外发生危险,十分着急。


    纬九路派出所当日值班民警接报警后,耐心听取报警人介绍情况后立即敲定寻找方案,调取附近监控视频查找确认,依图索迹推演行走方向,最终确定老人于2月3日凌晨3点钟左右在方特乐园出现过。


    依此线索,纬九路派出所出动5名民警和6名辅警立即开展地毯式搜索,经过不懈努力,终于在2月3日中午找到了走失近15个小时的老人。


    2月22日9时许,走失老人子女来到滨海新区公安局纬九路派出所,对纬九路派出所各位领导与民警热情无私的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馈赠“警民一家亲 遇难见真情”锦旗一面。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gajadmin&Check_CheckDate=2021/2/23 16:23:37&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