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公安局

当前位置: 首页>公安局>警务动态

滨海公安向阳派出所“三项措施”提升前台窗口服务能力
发布日期: 2021-02-23 16:23      来源: 天津市滨海新区公安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按照新区局统一工作部署,向阳派出所在现有所内条件的基础上,通过“三项措施”不断优化前台窗口服务质量,努力提升民警和警务辅助人员的服务能力,积极打造让人民群众满意的窗口单位。


    一是加强理论学习。全体民警和警务辅助人员再次学习新区局《滨海新区公安局关于落实市局巡察反馈意见切实加强窗口服务专项整顿工作方案》和《滨海新区公安局关于推出“马上办、上门办”和杜绝“小马扎”问题工作举措的通知》等文件,吃透弄懂文件中具体指示要求。二是规范规章制度。在户籍大厅,张贴办理业务的规章流程,对政策范围内的流程化繁为简,提升办理速度,杜绝群众多跑路、难办事的现象出现。三是完善便民服务设施。更新配备了饮水机、纸杯、镜子等便民物品,并根据疫情防控的需要给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配备口罩、免洗消毒液等物品。


    通过三项措施的实施,不断提升前台窗口服务能力,受到了办事群众的一致好评。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gajadmin&Check_CheckDate=2021/2/23 16:27:24&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