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公安局

当前位置: 首页>公安局>警务动态

“警察显神威 心中为人民”-滨海公安向阳派出所获群众赠送三面锦旗
发布日期: 2021-02-23 16:27      来源: 天津市滨海新区公安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2021年2月13日上午,正是大年初二阖家团聚的日子。一位大娘急匆匆来到向阳派出所,报警称其手机遗失在中心北路欢乐万家超市,希望民警予以帮助。


    值班民警急群众之所急立即赶赴现场,因在节日期间,超市工作人员较少,民警多方沟通协调才调取到超市内部录像。发现系两名老年人将手机捡走。回所后,值班民警查看调取的录像、追踪行进路线,发现两名老人的居住地后立即调取小区周边的监控录像,通过老年人一条挪车视频,精准调取到车辆信息。民警随后与老人取得联系,老人得知情况后,连忙说“对不起”。该老人在超市捡到了一部手机,因急着回家做饭招待姑爷,爷俩儿又喝了点酒,就忘了手机这茬儿,还好民警打来了电话,这就让闺女开车将手机送到所里。


    2月22日下午,丢失手机的大娘及其家人将写有“警察显神威、心中为人民”、“公正执法、热心为民”、“立警为公、执法为民”字样的三面锦旗送到了向阳派出所,感谢向阳派出所全体民警。大娘的家人称:谢谢民警在春节期间仍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为民办实事,正是民警不辞辛苦、认真负责的工作才使得我们过了个好年。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gajadmin&check_checkdate=2021/2/23 16:30:26&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